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外国语学院等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依据审计工作委员会审定的2023年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6月5日至6日,审计处分别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财务处、老干部工作部等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审计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方案。被审计单位原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强调本次审计将以“防未病”为主,与“治已病”相结合,关注资源集约化利用,效益最大化情况;关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合法合规要求,风险防范情况;关注管理有效化,营造良好发展态势情况。

  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长王炎廷深入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23年首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