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长王炎廷深入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董文涛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意识,强化红线思维和底线思维,把好基本建设质量关、安全关,为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贡献基建人的力量,学校校长王炎廷走进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授“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党课在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王炎廷详细讲述了教育、科技和人才规划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分析了国际上有关教育、科技和人才发展的成功实践,强调了“三位一体”的引领作用对于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必须坚持发展教育、科技和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方针,以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党课中穿插结合了近期发生在学校的重大事件,如中央教育督导组来校考察和新时代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等,以生动的授课方式,令听众更加深入理解了“三位一体”发展战略的核心思想,以及如何在实践中落地实施。

授课结束后,党员们发表了学习感悟,纷纷认为本次党课切合学校实际,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靶向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既是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也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更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医学院、医学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外国语学院等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