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3年首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卢艳红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依据审计工作委员会审定的2023年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512日下午,审计处在后勤保障服务部三楼会议室依次召开了原后勤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后勤保障服务部现任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原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审计处相关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相关人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方案。被审计单位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芳、总经理李世炎、原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郑金城、总经理万方依次作了述职报告。原后勤集团审计组组长李宏秀提出,审计人员要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开展审计,做到全面准确的了解情况,实事求是的反应问题,客观公正的评价工作,达到以审计促规范,以审计促工作,以审计促发展的工作要求。资产公司审计组组长李世炎强调,各单位务必正确认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审计将以“防未病为主,与“治已病相结合,关注资源集约化利用,效益最大化情况;关注合法合规要求,风险防范情况;更加关注管理有效化,营造良好发展态势情况。

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书记胡绪仁和部长万方分别就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依照工作程序,对王国芳、李世炎、郑金城、万方同志开展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外国语学院等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