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内控管理专题培训,增强内控管理意识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校内部控制管理工作,防范学校经济活动管理风险,2022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内部控制管理专题培训。培训由审计处王小宁处长主持,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审计处等部门全体人员及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信息技术中心、后勤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仁和医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共80人参加。

培训邀请湖北众证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陆红芳进行宣讲。陆经理通过几个典型案例,分别从单位层面和业务层面,重点讲解了内控管理在防范经济活动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及控制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参培人员的内控管理意识。

王小宁处长结合学校内控管理现状,重点强调各单位要对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标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内控管理,增强风险意识,共同推进学校经济活动管理规范化,提高公共服务效率。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