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何伟军、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纪委书记易红武、党委常委张成出席会议,学校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2021年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听取了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情况及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以及2022年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最后,何伟军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对2021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审计监督是重要的监督形式,我们要高度重视审计监督工作;运用审计监督来规范学校管理,督促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更好地维护学校利益、国家利益;进一步完善审计监督,加强重大建设项目事前、事中、事后审计;进一步加强审计、纪检联动;切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强审计委员会常态化建设,作为党委的下设机构,应切实履行好相关职责。

上一条:王炎廷校长为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讲党课
下一条:开展内控管理专题培训,增强内控管理意识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