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审计处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夯实主题党日,有序有效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三全育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审计处夯实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把研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主题

11月4日下午,审计处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教室。支部书记、处长王小宁同志在经管学院G1525报告厅与审计处全体教职工、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MPAcc学生分享了研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的收获,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审计》的专题党课,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革命战争年代审计的使命与成绩,传承红色审计基因,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关于审计工作的伟大精神和经验,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本领,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党和人民、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

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及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时代背景、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审计工作的开展等入手,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中的审计、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时期的审计,最后,王小宁强调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勇于自我革命、自我监督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上一条:开展内控管理专题培训,增强内控管理意识
下一条: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办公室来我处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