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卢艳红 沈路) 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校长王炎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易红武,党委常委张成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3年审计主要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24年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王炎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以更大作为、更高标准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运用审计监督规范学校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要加强部门联动,深化审计监督与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监督力量的有机贯通,用好审计结果,强化问题追责;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高质量内部审计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审计处启动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内控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