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2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世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长王炎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支部书记李世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长王炎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同志一起逐一发言,着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做到了放下面子打消顾虑实事求是摆问题,又做到了讲真话不讲面子,讲党纪不讲私情。

校长王炎廷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业务学习,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二是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三是优化管理流程,对重点部位重点过程进行有效监控和指导;四是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树立典型案例,充分体现审计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举措。

支部书记李世炎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态,一是要注重短板思维,抓住薄弱环节,坚持均衡发展,防止短板问题功亏一篑;二是要不断强化流程化和实效性为主导的审计体系建设,敢于当担,强化审计监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有自我批判思想,在学校提升核心竞争力方面做好优质服务。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直面不足,提升能力,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召开原后勤集团财务并账审计专题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