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召开原后勤集团财务并账审计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为推动三峡大学原后勤集团财务并账审计工作顺利开展,2022129日,在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以下简称后保部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并账审计协调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世炎主持,党委常委张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就前期工作进展作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接着,财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保部和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就清理核销往来款项和报批处置已报废或闲置无法使用资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党委常委张成作了总结发言,就财务并账审计提了相关要求,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按时保质完成并账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业务学习(一)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