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小宁处长为审计处支部、会计系支部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防范县级政府债务风险》为题,结合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主要内容,给审计处全体党员、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员以及MPACC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王小宁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广大党员同志们对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防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

   据了解,审计处支部夯实支部建设,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积极与水利与环节学院工程管理教工支部、财务处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支部联合,开展各种党建活动,并以党建促进审计观念的转变、审计技术的提高。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三峡大学高质量发展----校长何伟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处讲主题党课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