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7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主要内容,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对全面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充满信心,对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工作、作风建设充满信心与期待。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湖北和宜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王小宁处长为审计处支部、会计系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深入走访贫困户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