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作者: 时间:2009-04-14 点击数:

吴传东同志用对比的方式,回顾了建国6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把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开辟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在长期的革命和实践中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是党的四代领导人运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把一个贫穷落后的中国,建设成了民主富强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安定团结、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因此,他希望同志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审计处长余来同志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能够全面了解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内容、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只有掌握了这些理论知识,才有可能在实践中发挥其作用。同时他还要求大家针对学校和审计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每人提一条合理化的建议,以改进学校和审计处的工作,充分体现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

上一条:互相学习、开展交流、增进友谊
下一条:走出校园、走进村镇、关注“三农”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