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出校园、走进村镇、关注“三农”

作者: 时间:2009-04-02 点击数:

首先,我们参观了稻花香集团绿色产品研发基地,了解了玉米浆的生产和包装过程,随后参观了白酒的包装车单以及酿酒车间,让我们深深了解到稻花香集团为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作的贡献,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离开稻花香集团,我们来到了雷家畈村,通过观看宣传短片、村文化中心、庭园建设示范户,使我们对雷家畈村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和发展速度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并且深深地感受到雷家畈村村容村貌的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带给农村的变化,带给农民的实惠,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三农”问题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下一条:关爱生命 再献爱心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