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研创优 质量创先 流程创效

作者:卢艳红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913日上午,审计处全体财务审计人员与外聘事务所审计人员在行政楼307办公室开展业务研讨会,会议由李世炎处长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结合上半年审计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半年审计过程中需要进一步改善的环节开展业务研讨。李世炎处长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一是以重要性为导向确定审计重点领域;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三是强化审计底稿管理,以质量创先;四是规范复核程序,以流程创效。他对每个方面都进行了细化分析,明确了具体业务的操作流程,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对下半年的审计工作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此次业务研讨会上,每个人都积极发言,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都摆出来,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挖出来,大家一起共商对策,真正做到了解决问题强化质量控制,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审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监督与服务工作起了铺垫作用。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机械与动力学院等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医学院、医学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