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330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首先,王小宁处长传达了学校321日召开的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的会议精神,之后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和《三峡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介绍了审核评估教师应知应会及行为注意事项,最后组织全体职工复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测试试卷的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审计人员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配合专家组的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深入开展春季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