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学习《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作者: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2018126日上午,审计处处长王小宁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修订后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进一步拓展了内部审计职责范围,增加了建议职能,将监督范围拓展至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领域;进一步明确了内部审计职责范围,增加了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发展规划、战略决策、重大措施以及年度业务计划执行情况审计等职责;进一步强化了内部审计的独立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规定》要求,逐条进行落实。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