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伟军同志为审计处、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1229日下午,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同志为审计处、财务处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遵纪守法好干部”的廉政党课。会议由审计处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主持。

   何伟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党章中关于纪律建设方面的规定入手,用生动的案例阐释绷紧纪律之弦,强化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重点介绍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内涵及要求;对违反“六项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介绍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最后提出了遵规守纪,做模范践行者的三点要求,勉励党员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做担当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财务处支部书记邹榜贵同志在总结时要求,会后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仔细体会何校长的报告;作为一名财经工作者,一定要加强对纪律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规矩办事,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为附属仁和医院举办工程管理与审计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