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诵经典学习教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三峡大党(20217号)《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机党(20214号)文件精神,现将审计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标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审计处作为履行服务、管理、监督职能的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进一步增强审计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审计工作扎实成效推动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把伟大精神和经验继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传承红色审计基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学习方法

充分利用每月支部主题党日和学习强国两块阵地,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专家宣讲与自我感悟相结合。

三、具体要求

1、四月份,支部书记讲党史;六月份,校领导讲党史;

2、五月份,瞻仰本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3、五至六月,处科级党员诵经典。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朗诵或歌唱最打动自己的一篇经典;

4、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参加学习强国党史竞赛;

5、提交一篇学习体会;

6、将活动过程制作成音像资料。

 

中共三峡大学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

2021330

 


下一条:高校预算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初探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