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年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情况审计的审前公示

作者: 时间:2010-02-26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三峡大学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审计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向“两代会”提交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的要求,我处决定于201014日至2010228日对2009年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的范围包括2009年度学校教育事业费财务收支、基本建设财务收支情况,可延伸审计至后勤集团、仁和医院等附属单位,若遇重大问题可追溯到以前年度有关事项。为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审计期间请学校相关单位积极配合。

学校各单位及教职员工对本次审计有何意见和建议,可在审计期间向审计组反映,并对审计工作进行监督。

长:余

副组长: 马尚鹏

员:余发远 李宏秀 江喜月 万金娥 谢丽华

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sjc@ctgu.edu.cn

话:639266263989266392645

三峡大学审计处

二○一○年一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2010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的审前公示
下一条:2008年处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