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医学院、医学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23-09-02 点击数:

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依据审计工作委员会审定的2023年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9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医学院、医学部原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组织部、审计处与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审计处分别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方案,被审计领导干部作了述职报告,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强调本次审计将以“防未病”为主,与“治已病”相结合,关注资源集约化利用,效益最大化情况;关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合法合规要求,风险防范情况。

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深研创优 质量创先 流程创效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长王炎廷深入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