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17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322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李世炎处长主持。

李世炎处长首先传达了《三峡大学关于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接着,彭朝福副处长领学《公民保密常识须知》,卢艳红领学《公民保密防谍须知》,董文涛领学《大中学生国家安全保密须知》,李世炎处长领学《警惕,泄密就在身边》。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2023年保密宣传播放标语》,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

李世炎处长强调,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以案为鉴,常敲保密警钟,谨防日常工作生活中泄密事件的发生,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