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业务学习(一)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20日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学习,此次学习由李世炎处长主持,董文涛科长和李世炎处长作学习报告。

首先,董文涛科长就基建审计框架作了详细讲解,他从项目论证、项目立项、项目报规、设计管理、招标合同、造价管理、项目报建、施工管理和验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流程梳理,让大家对基建审计有了整体的认识。

接着,李世炎处长就审计目标和审计程序等作了细致讲解。他强调要明确审计目标,要紧扣目标开展有效审计程序,要重视审计质量。同时通过审计案例生动地描述如何与单位进行有效沟通,如何设计审计程序获取有效信息,如何做好审计工作底稿。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尽责尽力。



上一条:召开原后勤集团财务并账审计专题会
下一条:【一下三民】审计处积极践行“三全育人”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