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下三民】审计处积极践行“三全育人”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高校的根本宗旨是立德树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审计处作为学校职能部门,积极践行“三全育人”。为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审计处工程审计科和财务审计科联系工程管理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通过实例讲解、问题答疑等方式传授学生专业知识,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并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相关活动,举办学习讲座。  

6月17日下午,王小宁处长深入毕业生寝室,送别帮扶学生并勉励其好好工作,不负自己、不负学校、不负社会。同时,对接一年级学生3-216寝室,建立新的帮扶对子。第一次见面,王小宁处长关心大家生活学习情况,要求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对照目标找差距,确定行到方案并保证实施到位;希望216寝室同学相互鼓励,成为文明寝室、标兵寝室。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业务学习(一)
下一条:王炎廷校长为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