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采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91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采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共同前往点军区铁御史王篆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党委常委副校长主悔参加了活动。

    该教育基地通过一墙廉政文化墙、一馆(珠算博物馆,算好人生账)、一廊(知行合一廊),深入挖掘名人文化蕴含的廉政文化,树立名人廉政榜样,弘扬中华民族的清风正气。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天官祠,认真驻足观看了王篆文史记录,倾听了身居要职的王篆如何铁面执纪、秉公执法的故事。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并表示将学习铁御史王篆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动力,让廉政警钟在每个人心中长鸣,做出审计人的廉洁榜样。活动最后,主校长特别强调,大家务必高度警惕,要守纪律,讲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条: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办公室来我处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