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伟军校长为审计处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同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审计处全体人员作了题为《如何全面正确深入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专题党课。

何伟军校长指出学史明理是基础,结合历史、结合中外发展、结合亲身经历分析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增强对所追求事业的信心;而学史崇德,一定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守公德、严私德;学党史重在力行,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何伟军校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审计处各位同志要主动作为,主动担责,提高工作能力,尤其是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工作中开新局、守初心、促发展;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信心,承担起应尽的责任义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护航。

    审计处支部书记王小宁在主持专题党课讲座时强调,各位同志要按照何校长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把审计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与校建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