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与校建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下午,审计处与校建处组织教职工前往位于当阳的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湖北省襄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来到由李先念题词的在襄西献身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王小宁和杨毅敏两位同志代表全体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唱国歌、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杨毅敏同志发表讲话。

接着,全体人员来到襄西革命陈列馆参观学习,陈列馆展示了人民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时期,在湖北省汉水以西、长江以北地区的斗争史实,陈列了624名区营级以上烈士的革命事迹,生动地再现了襄西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真实地记录了革命先烈们在中国人民的革命斗争历史上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光辉篇章。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胜利成果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庄严的洗礼。我们将在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感召下,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何伟军校长为审计处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