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进行时(一)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长期以来,工程审计在事前进行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审发现问题时,一般都是与工程管理单位进行沟通。多年实践总结,这种方式仍存在不足。由于使用单位前期参与不够,导致在后面的施工中变更较多,建成后用户的满意度也不高。为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现状,审计处积极作为,将工作更进一步,在向工程管理单位沟通的同时,主动与用户沟通,让用户深度参与工程设计,以提高工程建设绩效。

针对体育学院智慧教室改造项目空调及新风系统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114日上午,王小宁处长带领工程审计科科长帅琴、审计人员潘华上门服务,深入综合训练馆Z-305智慧教室改造工程现场,认真踏勘现场,并与用户单位体育学院项目负责人深度沟通,进一步了解用户需求,并对优化设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出相关建议。

上一条:我为校园添新绿-审计处积极参加校园绿化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内审规定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