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伟军校长为审计处等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财务处、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上党课,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编制三峡大学“十四五”规划》的报告,三个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何伟军校长在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的基础上,回顾了学校2000年以来学校规划执行情况;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困境,明确了学校发展定位与目标以及学校的办学思想,对下一阶段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校园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条件保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与执行进行了总体考虑;最后,何伟军校长对财务、审计、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三个部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问题;二是既要重视工作程序,也要重视决策内容;三是工作要精益求精;四是要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学习报告会由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党支部邹榜贵书记主持。他最后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今天讲座的内容与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主动服务获赞誉 医院致谢送锦旗
下一条:审计处在王炎廷副校长带领下到兴山调研,服务学校重点工程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