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在王炎廷副校长带领下到兴山调研,服务学校重点工程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10日,王炎廷副校长带队校建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设计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兴山开发区实地调研,商谈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暨三峡大学兴山产学研基地建设征地及前期准备工作。兴山县人民政府张琴县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健主任、峡口镇向淼主任以及自然资源局、规划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悉,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暨三峡大学兴山产学研基地是学校谋划已久的重点工程,也是学校第一个校外建设的大型综合平台。审计处积极服务学校重点工程,配备骨干力量提早进入项目,熟悉项目功能,了解工程地质地貌,为后期工程审计管理打下基础。





上一条:何伟军校长为审计处等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七五”普法学习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