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61日上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出席会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组织学习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湖北省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李建林对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审计工作宣传力度,真正提升干部的责任意识;发现重大问题与纪委、组织部门协调沟通,强化问题追责,树立审计权威;加大审计反馈和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堵住漏洞;要适时开展任中审计,进一步加大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形成合力。

 

何伟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切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的各项规定;要加强经济责任审计意见整改落实;要加强对经济独立核算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力度,紧盯“关键人”“关键事”;要认真发挥审计与纪检监察的联动机制。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开展学术研究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