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为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党支部上党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真抓实干,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条件保障 》的报告。三个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何伟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高等学校的初心使命入手,分析了三峡大学面临的形势与差距,阐述了加快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主要思路,并针对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三个职能部门的工作性质,要求三个部门要为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条件保障。  

 

何伟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高校来说,就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合格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就是做好三全育人。学校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保持育人初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何伟军指出,当前的新形势给了我们机遇但更多的是挑战,学校在视野观念、进取精神和能力水平、人才培养、学术氛围、发展水平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我们必须从优化顶层设计、优化体制机制入手,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重点突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开放办学,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何伟军要求财务、审计、资产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积极争取各类资金经费支持,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和“三全育人”提供坚强的条件保障!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