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经责审计防范经济活动风险,丰富廉政建设内容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74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通过经责审计防范经济活动风险”报告会,参会对象为学校经济业务活动管理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干部,包括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与管理中心、后勤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附属仁和医院等,校长何伟军和纪委书记王新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王新祝在会议开始时强调,经责审计工作要做到“五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制度完善要到位、工作落实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结果运用要到位,并要求大家在培训时结合这五个到位去学习。  

 

审计处副处长程亮结合参加湖北省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从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高校领导干部经责审计介绍、对经责审计的几点认识和体会等方面,介绍了高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做法,通过大量典型案例对容易出问题的业务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分享了参加高校领导干部经责审计的认识和体会,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校长何伟军在总结时高度肯定了程亮同志的专题汇报,他指出,这次培训会既是一次相关情况交流会,也是一次内控管理培训会,还是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会。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有规矩意识,在遵守规矩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学习,研究政策,掌握政策,当好参谋;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敬业勤政,敢于担当。  

 

上一条:审计处调研学校基建维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