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417日上午8:30-10:30,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奔跑,同心追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在支部书记讲解下,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之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加与采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助力产业发展 巩固扶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山路崎岖,经2个多小时颠簸,终于来到了省级贫困村夷陵区三斗坪镇柏果埫村。大家在村支部书记王亚同志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听取了他就柏果埫村基本情况以及精准扶贫工作的介绍,柏果埫村是省级贫困村,地无三分平,多高山,因山大人稀、交通条件差、信息闭塞、无优质资源等因素导致整体贫困水平高于全省及全国平均水平。    

   柏果埫村是抗战遗址,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李一善等烈士陵前,深切悼念和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参加活动的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调研了柏果淌村脱贫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为村委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大家看到一片片高山茶林因农户人力不足无法及时采摘而错失最佳时机感到痛惜,自觉加入到农田活动中,以行动助贫。    

   半天的调研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扶贫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艰巨性,扶贫工作人人有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扶贫开发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采取集体学习研讨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深受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加强了党支部工作建设,提升了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经责审计防范经济活动风险,丰富廉政建设内容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