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27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长何伟军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之后代表审计处班子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处长王小宁和副处长程亮同志依次按规定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通报了个人重大事项;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对审计处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中肯批评意见和建议。

   校长何伟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审计处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比较准、剖析比较深,总体达到要求。之后,何校长对审计处支部建设和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王小宁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审计处班子以及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以高度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帮助,取得了实效。

上一条:审计处积极开展春季练兵
下一条:审计处积极准备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