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20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考评工作的通知》开展支部自评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汇报了审计处党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评议,完成支部自评工作。

   之后,由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介绍了《条例》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

  最后,参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各位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主要内容,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坚持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审计处积极准备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冬季走访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