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1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陆续完成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之后,由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主要内容。

   王小宁同志结合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及具体实施意见,并对审计处党支部两年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与感受。

   最后,何伟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以及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健康有益的工会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与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