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支部与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为探索在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9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小宁带队下前往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审计处一行人考察了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建活动墙、党员活动室、活动记录与党建档案等。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尤其是支部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行业转型发展进行了展望,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于201412成立,董事长周长乔任支部书记,建有标准化“六有党员”活动室,支部活动组织形式丰富多彩,单位职工入党积极性较高,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多次受到区、市工商联党委表彰,获得“过硬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等荣誉,由市工商联党委、市委组织部推荐,接待过省委巡视组、中组部巡视组的考察调研,受到肯定与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民营企业党建以及公司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拓宽了支部党员的视野,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