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2018917日上午,审计处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915-1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危情谍影”(上、下),通过报道了解了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开展的“2018-雷霆”专项行动,节目用大量实例揭露了台湾情报部门对祖国大陆进行间谍活动的事实。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瞄准我赴台青年学生群体,利用两岸扩大交流交往的有利条件,组织安插大批间谍情报人员在岛内高校活动,以各种掩护名义哄骗利诱我赴台学生,利用学生从事间谍情报活动,最终被我国家安全部门抓获。  

   这些报道让我们震惊,没想到电视剧中的间谍居然存在现实生活中,全体职工表示要提高警惕,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抵制和举报反动势力和间谍行为。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与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到我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