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何伟军带领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1112日,校长何伟军带领审计处党支部的王小宁书记和程亮同志以及大学生素质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的部分党员到五峰县苦竹坪村走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此次走访正值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何伟军同志带头扎实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采取组织观看宣传视频,捐赠学习资料,安排专家进行讲座等方式宣传推广普通话,之后与村党员、村民代表座谈并亲切交流。随后,何伟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苦竹坪村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大球盖菇示范基地和村文化广场,到苦竹坪村小学调研了解教育扶贫相关情况,到“三峡大学教育培训基地”调研运行情况和村集体收入情况。最后,何伟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支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杜云峰,了解其家庭情况,捐赠扶贫物资,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自强不息,早日脱贫奔小康。

 

 

上一条:湖北文理学院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八、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