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八、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小宁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何伟军校长,田斌副书记,王建平副书记、邹坤副校长以及黄应平副校长总计6个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李建林同志讲话精神。之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有关内容,全体党员在王小宁同志的领学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采用新旧条例对比学习的方式学习2018年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最后,党员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王小宁处长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进一步熟悉新《条例》的主要内容,要加深理解,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上一条:校长何伟军带领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