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12日下午,校长、学校经责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双组长何伟军同志主持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会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2017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组织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文件。学校党委书记、学校经责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双组长李建林同志做总结讲话。

 

纪委书记王新祝同志指出:审计干部要加强学习归纳,重新定位审计工作,围绕管理绩效、规避风险展开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规范管理提供服务,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提供依据,为学校事业发展经济决策当好参谋。

 

李建林书记对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2018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加强学习领会新时期审计工作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升工作理念,使内审工作更加有序、更加规范;综合利用审计结论,对提出问题,要及时纠正;要注重绩效,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何伟军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发挥经责审计的利剑作用;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三是要认真做好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四是要认真发挥审计与纪检监察联动机制。最后,要求审计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为学校发展当好参谋作用,积极有为的进行审计监督。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八、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三峡大学高质量发展----校长何伟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处讲主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