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4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

  影片主要展示了中国近五年来的发展与成就,重点介绍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介绍了大事件背后的一个个普通人以及他们的感人事迹。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审计处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