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2018125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召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上一条: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学习《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下一条:何伟军同志为审计处、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