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20202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平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线上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宁主持。

       视频会议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审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何伟军同志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工作情况,并进一步强调了防控要求。

       何伟军同志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及时关注党中央、教育部、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锻炼身体。二是鼓励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多理解支持学校后勤和保卫处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四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断线,梳理工作中的难题,思考解决办法。

       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利用此段时间来学习充电,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能力素质。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转账方式交纳了党费。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为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