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10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三楼科技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先后观看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共计九位榜样的先进事迹。  

   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理想信念、实际行动甚至不惜付出宝贵的生命,为我们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如何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吃苦在前,干事在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为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