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增进社会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08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重现了祖国经历的感人至深的历史性经典瞬间。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纪委书记王新祝一行到审计处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