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王新祝一行到审计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新祝率队来审计处专题指导调研。活动分宣讲和座谈两个阶段进行,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第一阶段,王新祝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审计处全体干部宣讲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的背景、目的、要求、任务及安排,介绍了《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搞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他指出: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如何当好大参谋;二是审计既有管理职能又有监督职能,要努力当好红管家;三是要不论生熟亲疏,一定客观公正,当好“猫警长”,认真履行责任;四是要在审计工作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工作能力。  

  第二阶段,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纪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加强沟通协调,构建和谐平安秩序,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