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沟通协调,构建和谐平安秩序,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附属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已交付使用近两年。因双方分歧较大,工程结算审计一致没有完成。为进一步推动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工程结算审计进度,构建和谐平安秩序,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96日下午,审计处召集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工程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结算初审单位和结算终审单位参加的结算审核协调会。 

   程亮副处长主持会议。首先由结算终审单位介绍结算审核情况,重点解释了结算争议情况以及审核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的事宜,之后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初审单位和管理部门发表各自意见。通过充分沟通协调,参会各方达成一致意见,争取于1015日之前完成结算审计事宜,各参见单位表示充分配合终审单位尽快完成结算审核事宜。

   王小宁处长最后强调,结算审核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法律、按合同办理, 各单位按照此次商定的时间节点,争取尽快圆满完成结算终审工作。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新祝一行到审计处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调研学校基建维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