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11日下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的工作会议。会议由何伟军校长主持,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建林做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8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

   李建林书记对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非常重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审计的目的是规范,要加大审计反馈和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堵住漏洞;进一步加大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发现重大问题与纪委、组织部门协调沟通,强化问题追责,树立审计权威;加大对干部尤其是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宣传学习教育工作力度,使我们的干部知法守法,在制度的框架内行驶权力。  

  何伟军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三是加大整改追责力度;四是经济责任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相结合。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积极开展春季练兵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