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积极开展春季练兵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新一届审计处团队,积极开展春季练兵活动。干部党员带头,以主题党日和学习中国为平台,加强政治理论、时事文化学习,形成你追我赶、热火朝天学习局面。积极实施干部能力提升工作,在人员十分紧张、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派出副处长程亮同志参加省审计厅组织高校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为提高审计干部业务能力,经济主动与宜昌市审计局联系,参加相关学习培训活动。  

       32829日,审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宜昌市审计局组织的“全省经济责任及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我处内审人员认真听取了《大数据技术在经济责任审计中的运用》、《2019年高校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方案和要求》、《2019年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思路、方法和要求》、《招投标审计思路、方法及要求》、《襄阳市经济责任审计经验做法及案例交流》等总计9个专题报告,授课专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以及招投标审计工作的思路、方案和实战经验。

   本次培训不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提高了我处内审人员专业水平,而且为我处今后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为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我处审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期待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专业培训。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